姓名 范琤 性别 专业工作年限 18年
最高学历 本科 所学专业 工程管理类 -> 工商管理
现工作单位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自我特长介绍 具有工程师和高级经济师职称,在工程技术和经济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熟悉与招投标有关的法律法规,对整个招标流程有良好的掌控能力,具有丰富的设备招标代理工作(包括电子招标)和设备采购工作经验以及良好的合同管理经验。
曾在冶金设备采购领域工作33年,在宝钢设备采购领域工作17年,期间主要负责高炉项目的设备采购,熟悉设备的采购管理流程,具有丰富的采购工作经验;成立宝华招标(包括宝华招标的前身)后,从事设备、资材备件招标工作16年。负责策划和实施了500多项国内招标项目,累计中标金额超过42亿元,其中包括高炉、烧结、烟气脱硫、堆场改造的EPC项目、各类冶炼设备、轧制设备、冶金设备生产线、炉窑设备、机加工设备、电气柜、变压器、行车、各种介质型式的阀门、空调、水处理系统、泵类设备、医疗器械、其它各类通用设备,耐火材料、纸木铁制品包装材料、生产备件等资材备件类,以及劳防用品、办公家具等货物招标。
在招标采购工作中,运用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招标、采购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的信息和咨询,是资深、优秀的招标和采购管理专家,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服务和采购规范。
职称名称 高级经济师   职称取得时间 2007-12
职称名称 工程师   职称取得时间 1993-11

项目名称: 高炉炉壳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项目时间: 2011-12 至 2012-01
证  明 人: 谢安宁

项目名称: 焦炉除尘系统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项目时间: 2014-04 至 2014-07
证  明 人: 黄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