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春 性别 专业工作年限 15年
最高学历 双学位或研究生 所学专业 经济学类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现工作单位 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职称名称 高级经济师   职称取得时间 2018-11


项目名称: 镇江市卫生信息系统软件研发战略合作单位采购
项目类别: 政府采购
项目所属地区: 江苏省     镇江市卫生局(镇江市南徐大道18号) 
项目所属行业: + 科技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科技研究)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资金来源: 自筹和其它资金
业主单位: 镇江市卫生局
主管单位: 镇江市卫生局
项目金额: 重大项目 3000万元--1亿    具体金额:暂无 万元
项目时间: 2010-04 至 2011-05
证  明 人: 陶然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项目概况:
本项目利用镇江在医改工作中已经取得的成绩和新一代具有“镇江特色”的医改思路,吸引供应商落户镇江,共同研发具有“镇江特色”的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和系统。整个系统软件由供应商承担项目研发的全部技术及人员费用,作为采购人的市卫生局提供思路与指导思想。镇江市政府采购中心的工作则是依托政府采购这个平台,为市卫生局寻找优质的区域卫生信息系统软件研发的战略合作伙伴。
采购内容:
2009年国务院正式发布了新医改方案,并确定了包括镇江市在内的16个医改试点城市。作为镇江市卫生局区域卫生信息系统软件研发的战略合作单位,需根据国家新医改的相关政策,并结合本市的需求和特点,研究开发新一代具有“镇江特色”的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和系统,在系统的研发过程中需要不断更新与完善,最终实现“健康镇江 智慧健康”建设目标,为镇江市300多万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和医疗保障。
成交单位:
战略合作单位--用友医疗卫生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本人工作业绩:
全面负责组织和主持项目的全过程采购,拟定采购方案、编制采购文件、草拟战略合作协议框架,组织和参与谈判评标会议等,负采购工作项目负责人主要责任。

项目名称: 镇江市水政监察支队水政监察艇采购
项目类别: 货物招标
项目所属地区: 江苏省     镇江市宝塔北路京口闸东侧(水政监察支队) 
项目所属行业: + 船舶设备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资金来源: 国家预算内资金
业主单位: 镇江市水政监察支队
主管单位: 镇江市水利局
项目金额: 一般项目 3000万元以下    具体金额:3986000元 万元
项目时间: 2009-04 至 2009-05
证  明 人: 陶然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项目概况:为切实改变我市当前水行政执法中执法拖轮短缺、强制执行程序受到制肘的现状,切实解决打击长江非法采砂活动中对非法采砂船只“羁押难、运送难”的问题,大力推进水政执法能力,特招标采购一艘新型水政监察艇。该艇的最大特点应装备先进、设施齐全、安全性能高、具备拖带等多项功能。
招标范围:本招标船舶为A级航区双机双桨水政监察艇(全长约32.8米,航速约为24km/h)建造工程,该监察艇主要用于长江中下游水利资源的日常监察、管理,兼有接待和视察功能。
中标单位:
船舶建造中标单位--常州交运集团有限公司。
本人工作业绩:
全面负责组织和主持项目的全过程招标采购工作,制订招标方案、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和参与开评标,草拟合同,参加船舶交接和首航仪式等,负采购工作项目负责人主要责任。

项目名称: 镇江市小微企业担保专项资金委托管理机构招标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项目时间: 2012-05 至 2014-06
证  明 人: 陶然

2013-01-13 镇江市财政局:2012年度 嘉奖
2017-12-01 镇江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2015-2017年度镇江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先进个人
2019-01-01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2018年“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2017-01-05 财政部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全国优秀采购文件范本(2016年)
2017-01-05 财政部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全国政府采购精品项目(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