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吉雯瑾 性别 专业工作年限 10年
最高学历 本科 所学专业 经济学类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现工作单位 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
职称名称 经济师   职称取得时间 2013-01
工作单位: 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
单位类别: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规模: 1至100人
职务名称: 项目经理
劳动合同期限:
工作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500号21楼
证  明 人: 徐翠萍

工作单位: 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职务名称:
劳动合同期限:
证  明 人:

项目名称: 上海电信2011年金桥通汇数据中心一期外市电引入配套电源设备安装工程施工
项目类别: 工程招标
项目所属地区: 上海市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工业开发区 
项目所属行业: + 通信信息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资金来源: 自筹和其它资金
业主单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主管单位: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项目金额: 一般项目 3000万元以下    具体金额:1500万元 万元
项目时间: 2011-11 至 2011-12
证  明 人: 吴杰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项目概况:金桥工业园通汇数据中心(位于浦东新区金京路1396号)共有三层。规划将其一层作为变配电所、电力室、油机室、气体消防钢瓶室、泵房、光缆接入室等使用;二层和三层主要做为IDC机房使用,其东侧部分区域设有夹层,作为网管室、用户操作室等办公用房。本期工程在一层新建变配电所,并安装相应的变配电设备。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主要工作内容为在金桥一层变配电所引入两路互为备用的10kV市电,其中甲路市电容量为3250kVA,乙路市电容量为3000kVA。在变配电所内安装2套高压配电系统,分别由甲、乙路市电供电。高压系统运行方式采用单母线分段、不设联络。在变配电所内共安装4台变压器及其相应的低压配电系统。
    中标单位:
    施工中标单位:上海浦东新区电气安装有限公司
    本人工作业绩:
    全面负责组织和主持项目的全过程招标和成本管理,主持和指导编制招标方案、组织和主持招标文件的编制,组织和参与开评标,协助合同洽商、签订,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