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龙晓红 性别 专业工作年限 8年
最高学历 本科 所学专业 经济学类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现工作单位 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职称名称 经济师   职称取得时间 2011-11
职业水平名称 其它  水利工程造价师 职业水平取得时间 2013-11

工作单位: 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名称: 总经理
劳动合同期限: 2014-10-02 至 2019-10-01
证  明 人: 梁荣森

项目名称: 2009年新增沼气机械及配套设备采购
项目类别: 货物招标
项目所属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区各县 
项目所属行业: + 农业机械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资金来源: 国家预算内资金
业主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能源办公室
主管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
项目金额: 重大项目 3000万元--1亿    具体金额:5004.9253 万元
项目时间: 2009-12 至 2010-01
证  明 人: 韦明剑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该项目特征主要有:多分标,项目金额较大,国家专项资金,采购内容主要为用于沼气池的农用车辆及配套设备,发放到广西区各县,属关系民生的重大项目。
     本人担任此项目的项目经理,负责本招标项目制作招标文件、工作安排、评标组织、事务协调等一系列工作。
     为采购到满足农民实际需求的,物美价廉的产品,有两个环节尤其要重视,一是在招标文件中设置合适的技术参数要求,二是要求投标人提交样车,并进行现场测试,检验投标产品的实际使用情况。技术参数方面,我组织了经验丰富的专家对招标文件的参数进行了审核;样车测试方面,难点在于找到适合项目要求的现场检测地点和组织各投标人顺利开展现场检测,经过与采购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南宁市武鸣县郊区找到一户农家沼气池作为现场测试地点,相应在南宁市武鸣县设立了的评标场地、样车摆放场地,在现场检测时,请求了公安协助维护现场秩序,警车结队前往,全程摄像录音。通过大量的沟通协调和准备工作,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该项目得以顺利开标评标,并采购到了质高价低,实际使用效果佳的产品。本项目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不仅让采购单位非常满意,也获得了各投标人及主管部门的肯定。

项目名称: 博览局 中国—东盟博览会布展整体形象设计及搭建,展蓬搭建、地毯租赁服务采购
项目类别: 服务招标
项目所属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南宁市展览馆 
项目所属行业: + 其它服务(公共安全服务、印刷、出版、发行、影视文化、广告、会议服务、培训、体育产业与管理等)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资金来源: 国家预算内资金
业主单位: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主管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项目金额: 一般项目 3000万元以下    具体金额:278 万元
项目时间: 2013-05 至 2013-06
证  明 人: 黄丽杰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每年在广西南宁举办。所以,本项目的招标结果关系到一场国际性盛会的形象效果,影响大,政府重视。
      为获得好的招标效果,在制定招标文件时,重视设计方案,加大设计方案的评分比重。另外,多年来此项目的评审工作都存在评审专家非内行人士的问题,展览专业的评审专家在广西区较为缺乏,且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内无展览专业可选,通过与采购单位的努力,最终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外找到15位展览类专家,再通过与财政监管部门的协调,最终采取了库外抽取专家的方式,这为项目的评审奠定了专业基础。该项目最终得以顺利开标,并选择到最优设计方案。

项目名称: 技防系统采购
项目类别: 货物招标
项目所属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14个监狱 
项目所属行业: + 安全技术防范设备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资金来源: 国家预算内资金
业主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14个监狱
主管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项目金额: 一般项目 3000万元以下    具体金额:1379.952 万元
项目时间: 2011-12 至 2012-01
证  明 人: 莫国华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为保证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监狱技防系统项目的施工进展,按主管部门的指示,广西钦州监狱、广西黎塘监狱、广西英山监狱、广西宜州监狱、广西贵港监狱、广西北海监狱、广西钟山监狱、广西柳州监狱、广西桂中监狱、广西柳城监狱、广西平南监狱、广西桐林监狱、广西南宁监狱、广西中渡监狱等14个监狱同时开展技防系统的招标工作,所以本项目最突出的特点就在于采购单位较多,采购单位遍及广西全区各地市,工作量非常大。
      从签订委托代理合同开始到招标结束,需要重复做14次的工作很多,比如收集材料、邀请各监狱项目负责人参加评标这等些最平常的工作,都需要非常的耐心,保持谨慎,绝不马虎、遗漏,保证每位采购单位都沟通到位;另外,不忽略各监狱的个性需求,针对性的对招标文件做出调整。通过共同的努力,本次项目招标得以顺利进行,且取得良好的招标效果,全区各监狱技防系统项目的施工也得以按时开展。

项目名称: 医疗专用设备采购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项目时间: 2014-10 至 2014-11
证  明 人: 王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