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赵峰 性别 专业工作年限 12年
最高学历 本科 所学专业 工程管理类 -> 工程管理
现工作单位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单位: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类别: 其它
单位规模: 1000人以上
职务名称: 招标管理主管
劳动合同期限: 2003-07-01 至 至今
证  明 人: 汤启明

项目名称: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商用产品线项目
项目类别: 货物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 轻工机械
项目任职岗位: 其它   招标管理主管
项目时间: 2013-05 至 2013-07
证  明 人: 汤启明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1、通过采用科学方法,规范了招标行为,引进了优质供应商,较预算节约了采购成本561万元。

2013年着力于强化制度、流程的实施,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招标工作有了更进一步提升。突出表现在评标环节,由原来的综合评分改为技术评分和商务评分两部分。商务评分由原来的最低价基准评分方法,改为科学的线性比例法、限定比例法、系数调节法等方法,根据采购项目不同采取不同的方法。
通过采用科学的方法,2013年度顺利完成大型招标项目24项,总预算共计3527万元,实际招标结果2966万元,比预算节省561万元,总体降幅15.91%。其中高端商用线项目中有6项平均降幅30.90%,节约总额367.14万元。
2、完善招投标管理流程,初步搭建招标标准化管理平台
在公司推进标准化管理制度过程中,通过对《招标比价管理制度》分析过程中,发现存在招标权限不明晰、招标方式无界定、招标要件不明确等问题。针对上述存在问题,重点着手修订及完善制度,根据物品采购金额和方式不同制定了相应的分类管理制度,明晰各类物品招标权限、界定了招标采购方式、明确了招标采购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