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蔡凤福 性别 专业工作年限 10年
最高学历 本科 所学专业 电气信息类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现工作单位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职称名称 工程师   职称取得时间 2010-12
工作单位: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类别: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规模: 1000人以上
职务名称: 项目经理
劳动合同期限: 2018-01-01 至 至今
工作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梅亭路大儒世家卧琥6栋1706
证  明 人: 卢如志

项目名称: 2013年中国联通广西东盟云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新建工程采购项目
项目类别: 工程招标
项目所属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南宁 
项目所属行业: + 通信信息
项目任职岗位: 项目经理  
资金来源: 自筹和其它资金
业主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
主管单位: 广西通信管理局
项目金额: 一般项目 3000万元以下    具体金额:256 万元
项目时间: 2014-01 至 2014-03
证  明 人: 梁昌艺
项目主要特征  
及本人工作业绩:
项目概况:(1)在机房虚拟化数据中心,搭建自有业务系统资源池、合作业务资源池以及测试业务资源池,实现新的业务系统上线时能够快速部署、测试、上线,提高业务上线的速度及资源的有效分配及使用。
(2)对包含广西联通机房内的相关业务系统在此新建虚拟化资源池的部署和管理。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云计算技术,搭建东盟云信息共享云资源池,为东盟云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提供IT基础服务。
中标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本人工作业绩:全面负责组织和主持项目的全过程招标和成本管理,主持和指导合约预算部编制招标方案、组织和主持招标文件的编制,组织和参与开评标,主持合同洽商、签订和施工阶段的合同、成本管理,办理竣工结算和项目后评估等,负主要责任。